close
在美國短暫的一個月時光,今天就要畫下句點啦。在這段時間裡,我是以度假的心情來體驗美國生活,所以呈現的都是很美好的一面。未來也許我會再來,也說不定會在這兒展開長期生活,現在一切都還是未知數。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若是想在這裡真正開始生活,就不是只有吃喝玩樂,還有更多的挑戰和計畫要面對。

說真的,北加州是個很棒的地方,天空總是那麼藍,陽光總是那麼耀眼,灣區的氣候也不致於太過乾燥,真的是很適宜人居的好地方。想逛街總是不愁沒去處,郊外也多的是美麗的風景名勝。

無論如何,這段時光都將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。也謝謝常常上來和我分享心情的好朋友。我回家囉~

◆圖為舊金山機場裡可愛的裝飾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w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