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永盛的女兒Runa去年九月誕生了。他有時會寄來Runa的最新照片,看著照片裡的她漸漸長大、臉頰又圓又紅的可愛模樣,我不只一次回信跟永盛說,我好想去日本抱抱Runa-chan哦!

這個願望很快就實現了。和永盛一家碰面的那天,他的老婆Maiko一見到我馬上就把懷裡的寶寶讓我抱一抱。暖暖的、充滿嬰兒奶香的小Runa,安安靜靜、乖乖地坐在我的膝上,還會不時仰著頭看看我,粉嫩的小手試著想摸我的臉,然後瞇起了眼睛對著我微笑......呵呵,她知道這個阿姨是好人啦。

妳的純真笑容真的讓阿姨好開心。Runa-chan,妳一定要健康快樂的成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w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