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做了幾次夢,夢中抱著一個眼睛圓圓的小女孩,在夢裡,我知道她是我的女兒。

身旁的同事依我的體型目測,都覺得我懷的是個男孩。但是第四個月產檢的結果,就像我夢見的,是個女孩。


突然想起,美麗寧靜的Lake Tahoe湖畔邊那家”Rosie's Café”。當時覺得Rosie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個風情萬種的女孩,當成女孩名的話很不錯,不禁脫口說出”將來如果有女兒的話,就把她的英文名取為Rosie吧”。

親愛的Rosie,媽媽當然希望妳能擁有討人喜愛的外表,更希望妳會是一個聰明正直善良的好女孩。每天定時服用孕服維他命,希望給妳補充足夠的營養;喝著枸杞紅棗粉光蔘和雞精,希望妳出生後是個超級健康寶寶;吃白木耳和珍珠粉,希望我們母女的皮膚一起變漂亮;定時定量的運動,希望妳降臨的那一刻平安又順利。最重要的是,努力保持平靜快樂的心情(雖然真的有點難),天天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,為妳做好胎教才可以。我們一起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w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