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會好奇地問:寶寶長得像誰?

我的寶貝一出生不得不暫時先離開媽媽,在新光醫院的兒科加護病房住了一個禮拜,還好她的狀況進步得很快,到第五天就不需要靠呼吸器的輔助了,否則看到她身上都是管子的照片讓人好心疼。12月17日的早晨,我的寶貝健康的出院了,母女終於可以團圓,我也才能仔細地端詳她到底長得像誰。

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纖細手指。


還有長長的腳趾頭。


還好遺傳到她爸爸的毛髮量,頭髮不算少,還有翹翹的眼睫毛。

眼睛大而細長,應該是像我。她睜開眼時,跟我和老公一樣有著又深又清楚的雙眼皮。跟我一樣愛皺眉頭。


像我或是老公的挺鼻子。


剛出生的時候可能水腫,老公的家人都說她像我的厚嘴唇。可是水腫消去,其實她的唇型和老公的比較像。她還有漂亮的人中。

在父母的心目中,自己的寶貝永遠是最可愛、最漂亮的那一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w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