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現在還是乍暖還寒的春天,我已經幫恩恩準備了好幾件漂亮的夏日洋裝。個人還是覺得夏天的衣服比較漂亮,尤其是充滿女孩味的洋裝,不管是粉粉嫩嫩或是像糖果般鮮艷的色彩,總讓人好期待夏天的到來。而且媽咪不用煩惱一不小心失手買太多了怎麼辦,因為恩恩的妹妹今年八月就要出生囉,到時候這些漂亮的衣服,就可以統統都留給妹妹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不可否認的,如果能生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是很完美的事,這樣可以體驗養育男孩和女孩的不同樂趣。但是能擁有兩個女兒卻是相當甜蜜的,我已經開始想像兩個女孩一起玩著莉卡娃娃屋,或是窩在我懷裡面撒嬌,或是和我手牽著手一起去逛街喝下午茶的畫面………..這可是女孩才有的專利喔!生男孩或女孩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,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才是我最大的願望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恩恩和她的小妹妹,彼此之間會是小時候最好的玩伴,可以一起學習、一起成長;等長大了,也會是最親的姊妹,有什麼事情可以一起討論、互相依靠、互相幫忙,這應該是身為爸媽的我們,送給她們最珍貴的禮物吧!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w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