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天氣常常又溼又冷,如果下著大雨又碰到恩恩要出門上課,就有點傷腦筋了。但是如果幫她準備好一些雨具,出門就可以輕鬆得多。

我的小雨傘和小雨鞋  

 

 

 

不知不覺的,恩恩已經到了可以擁有屬於自己雨具的年紀。自己會撐把小雨傘,就好像宣告著向成長又邁進一步。小雨傘是逛玩具反斗城看到的,大小尺寸剛好適合她的身高,而且還挑選了這把她最喜歡的藍色。

我的第一支小雨傘  

 

 

 

那天剛好外面下著雨,買到了新雨傘,恩恩高興得不得了,一直要走到外頭去試用她的新歡。

 

 

 

 

今年冬天,下雨的日子真是拖得又臭又長,所以恩恩的阿嬤給她買了一雙桃紅色小愛心圖案的雨鞋。這麼一來,雨天出門就不怕鞋子弄髒弄溼了。

我的小雨傘和小雨鞋  

 

 

 

每次去逛Costco,我總是會留意一下有沒有童裝新貨,前兩個禮拜去逛的時候,看到了這件超讚的紫色的貓頭鷹雨衣!外層防水的質料很厚實,內裡還有舖一層聚酯纖維。防水、防風又保暖,除了可當雨衣,平常當外套穿也很適合,重點是整件外套設計得好好看,恩恩當場試穿還不想脫下來,完全沒有理由不買啊!

 

 

 

紫色是那種很亮的葡萄紫,外套上面有討喜的貓頭鷹圖案。

貓頭鷹圖案的雨衣  

 

 

衣服內側可以寫上小主人的名字。

Western Chief Kids raincoat  

 

 

外套的背後,下擺還有三層蛋糕裙般的設計,雨衣原來也可以做得這麼精緻呀!

 

 

 

 

袖子反摺可以故意露出內裡的圖案,袖子全部放長的話就可以再穿個一兩年,好聰明的設計!完全套中父母的心。

   

 

 

其實現場還有其他款式,不過我覺得小女生的還是紫色最漂亮。小男生的也好帥氣,記得有一款是fireman造型的,超有型,如果我有兒子的話,我也會一起包了。尺寸最小還有做到2T呢。

 

雨衣的品牌Western Chief,是來自美國西雅圖一家百年歷史的製鞋公司,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Costco之前就有進過這個牌子的商品,小朋友的雨鞋和雨傘套組,是很多媽媽超推薦的好物。啊~以前怎麼沒有注意到呢。

Western ChiefKids Logo  

 

 

它的雨鞋和雨傘也是相當有造型,和雨衣的一整組搭配,讓灰濛濛的下雨天,整個繽紛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小朋友可以打扮成蜘蛛人、蝙蝠俠,或是把最愛的Hello Kitty穿在身上。下雨天好像不再那麼惱人了。

 

 

 

我和老公被這個牌子給吸引住,然後就在網拍看中了一雙Western Chief Kids小女生的雨鞋。鞋身是咖啡色底,加上可愛的圓點圖案,非常的百搭。尺寸現在穿還太大,剛好等恩恩上幼稚園就可以穿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料實,這雙雨鞋其實是有一些重量的,不過特殊的手提設計,讓小朋友可以自己輕鬆的拎起。

Western Chief Kids雨鞋  

 

 

鞋筒的內側和鞋子內裡都有一層吸汗的材質,穿著密不通風的雨鞋比較不容易腳臭。

 

 

 

腳後跟的淺綠色標牌,整體的質感加分。

 

 

 

鞋底也做得比較耐磨耐滑,留到媗媗接收應該不是問題。

 

 

 

小女生有了雨傘、雨衣和雨鞋,連我都替她期待著下雨天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w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